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8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主持,副主任刘华,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蔡君、徐志飞、符兰平、陈全能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海口市人民政府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实施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会议同意这三项报告,会后由办公室会同内司工委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讨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根据会上的修改意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意见,会后将印发相关部门并通知市人大代表。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说明等13件大会文件材料,会后将对上述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相关文件材料提请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会议或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同意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