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26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其名单(草案)、人事事项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材料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持续跟踪调研报告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报告》《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室)负责联系单位(讨论稿)》(书面)《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代表委员和常委会委员联系人大代表方案》。会议同意《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