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6-25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4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报告(讨论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海口市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同意将相关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海口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和文化核心竞争力的调研报告》《关于2022年海口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意见》,会后由办公室会同相关工委(室)将上述报告印发相关单位。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拟设立海口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报告》《拟建立海口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的报告》,会后由法工委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工作方案》,会后由选任室根据方案组织好相关工作,确保代表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工作做出成效。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