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9-02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下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海口市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制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同意该暂行办法,会后由选任室将办法印发各委(室)。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建议议程(修改稿),会议定于9月2日召开,会期1天。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