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27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26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冯明,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将上述材料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口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材料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市殡葬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要求会后将该报告印发市政府研究处理。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