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更新时间:2023-01-30  来源:海口日报

1月29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从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度集成创新、产业培育、文化建设、民生保障、城市软实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丁晖边听边记,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也很有分量,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政府将认真整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报告表述,指导推动政府工作。 丁晖表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力推动立良法促发展,精准发力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力支持和促进了政府工作的高效开展。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市政府将切实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办理人大建议案。 王艳萍表示,在市委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找准人大工作切入口和着力点,与政府同心同向完成好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关注民生福祉、反映社情民意,共同为推进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海口日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