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调研江东新区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全力做好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工作,6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前往江东新区实地调研中州航空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参加调研,市科工信局、市交通港航局、江东新区管理局、江发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王艳萍参观了中州航空公司办公场所,中州航空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的经营情况、整体搬迁计划,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生产经营和员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王艳萍对中州航空主运营基地落户江东新区表示热烈欢迎,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及时与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平稳过渡。同时,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早日做大做强,推动海南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打造展示江东新区国际都市形象的对外窗口。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