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中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30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前往龙华区中山街道督导第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陪同参加督导。

  王艳萍主任先后来到中山街道的广场路十一小、广场路公园北门、东湖路湖心岛等核酸采样点,与街道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核酸检测时间、场地、检测点位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发动宣传、居民底数摸排、检测点位调配等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王艳萍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收紧疫情防控网,加强人员摸排,统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做到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强化统筹组织,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高效运转。当前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绝不能产生懈怠情绪、掉以轻心,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社会面常态化管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