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9-03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副市长丁飞,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口市城市容貌管理若干规定(修正草案)》《海口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议案,该条例草案将根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会议再次审议。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海口市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海口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海口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海口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规划》《海口市传统村落保护规定》《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城市容貌管理若干规定〉的决定》和《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王艳萍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