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20  来源:海口市人大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和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揭晓强,党组成员蔡君、徐志飞、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清廉人大”机关,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不断开创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及时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安排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大力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加快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开创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海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