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1-13  来源:海口市人大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协研究室、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各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等单位和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修改和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报告征求意见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方式,是沟通协商、凝聚共识、接受监督的重要活动,是集思广益谋划好明年工作的重要途径。与会人员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围绕报告谋篇布局、内容精准、工作筹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和市委要求、符合海口人大工作实际、回应人民期盼。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