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7-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22日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倪强市长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滨江滨海花园城市,谱写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