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7-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7年1月22日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