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7-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22日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杜立文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建设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充分发挥好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