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1-2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共进行九项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新闻发言人,通过大会表决议案办法。

    会议决定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1日下午5时。

    在下午举行的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就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进行汇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方中里作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将关于政府、计划和预算3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揭晓强作关于《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报告,表决将审议结果报告及草案修改稿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