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筹备工作已经完成
更新时间:2017-01-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张甜)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1日至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毕。

    本次大会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海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海口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三、审查2016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批准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7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四、听取和审议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审议《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八、审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报告(书面)。

    经过紧张筹备,目前所有会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已陆续向大会提交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