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更新时间:2017-12-08  来源:海口新闻联播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8日)上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大剧院闭幕。会议选举产生56名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法定程序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大会应出席代表291名,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倪强、杜立文、王艳萍、方中里、揭晓强、叶霞、郑国建、许焕中、王小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倪强主持。

 

 

 

 

  王云霞、顾刚、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等市领导,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倪强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来,我市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经济社会各项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成功创建了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实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近30年来“零的突破”,让我们在加快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省会城市担当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倪强最后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12时17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记者:梁邦敏 何琰 韩伟 黄奕海 符鹏飞 邵可心 林道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