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二次会议
———杜立文主持
更新时间:2018-02-1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陈敬儒)今天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二次会议,通过有关事项。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主持。

  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共进行九项议程。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4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出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决定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新闻发言人,通过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会议还决定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11日上午10时。

  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共进行五项议程。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4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海口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两项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还听取主席团各项推荐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待选举办法通过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