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就城市精细化管理 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更新时间:2018-02-1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高翔 郭志华)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汇集多方意见建议,今年市两会期间,我市民政部门向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派发征求意见表,围绕我市城市管理、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等内容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一条条建议,代表着一份份厚望。市人大代表郑海娜在征求意见表上写着:建议加强社区绿化带的卫生整治;建议加大对电动车闯红灯的监督力度。同时,希望“12345政府服务热线+网格化”的做法可以延伸发展到每个区的企业界。“这次派发的小小意见表,让我们心里很温暖。”郑海娜称赞。

  市政协委员肖智满对收到的征求意见表印象深刻。肖智满认为,征求意见的做法非常好,又让政协委员多了一条发声的渠道。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发给代表委员的征求意见表共收回有实际内容的反馈398份,目前市民政局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正在进行汇总统计,下一步将就代表委员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研究对策,并广泛归纳吸取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