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79件
更新时间:2019-02-2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陈敬儒)今天下午,记者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获悉,截至2月22日12时,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79件。

   大会期间,市人大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截至议案提交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经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建议将《关于修改<海口市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的议案》作为议案处理。在本次大会闭会后,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审议和办理结果。

   本次大会期间,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79件。这些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将在大会闭幕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移交各有关承办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