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2007-12-4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海口台网记者报道  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2月3日下午在海口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两项议程。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安任主持。3日下午大会应到代表301人,实到会代表2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辞、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王安任、陈琼波、侯新民、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邹富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徐唐先、黄行光、张磊、彭晓敏、官宏伟、陈军、林北川、王云霞、符永健、王路、刘庆声、蒙国海、韩美、袁光平、张韵声、张甲天、孙明宇、程国林、林甫肄、黄礼忠、林道本、丁竹、叶霞等领导以及符国道、邵伯康、李金云、温度生、陈斌、余行恭、郑绍儒等同志和本次大会其他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听取了主席团提名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的说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