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口晚报

时间:2007年12月4日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王绍兵)大会开幕之前,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副主任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秘书长邹富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预备会议由高锦全主持。
    会议应出席代表301人,今天实际到会2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海口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