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第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口晚报

时间:2007年12月5日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王绍兵)今天,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先后在市人大会议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了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高锦全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辞、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邹富兴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0人,实际到会5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酝酿主席团提名各项候选人名单和代表联合提名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作为正式候选人一并交全体代表酝酿;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计票结束后,主席团召开了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高锦全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辞、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邹富兴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0人,实际到会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对选举结果进行了确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