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唐先被补选为海口市市长 张韵声为海口中院院长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南日报

2007年12月05日08:18  来源:《海南日报》

 

    历时两天的海口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2月4日下午闭幕,会议补选徐唐先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1名,按照法定程序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补选徐唐先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张韵声为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勤奋为民,扎实工作,善用权力,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里的重大工作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全国最精最美省会城市,为实现海口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卓上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