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2007-12-5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海口台网记者报道  海口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2月4日下午在海口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胜利闭幕。会议补选徐唐先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
    应出席会议的代表301名,实到28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辞、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王安任、陈琼波、侯新民、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邹富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徐唐先、黄行光、张磊、彭晓敏、官宏伟、陈军、许云、林北川、王云霞、王路、刘庆声、蒙国海、韩美、袁光平、张韵声、张甲天、孙明宇、程国林、林甫肄、黄礼忠、林道本、丁竹、叶霞等领导以及符国道、邵伯康、李金云、温度生、陈斌、余行恭、郑绍儒等同志和本次大会其他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辞主持。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广宪、陈辞等61人为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法定程序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补选徐唐先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张韵声为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李燕仪、肖慧珠为海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大会向新当选的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勤奋为民,扎实工作,善用权力,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他强调,人大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的带头人和主要骨干,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里的重大工作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振奋精神,抢抓机遇,转变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条战线的工作中去,为建设全国最精最美省会城市,为实现海口又好又快发展,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辞最后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对完成本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意义重大。现在已到年末,各行各业的工作都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年度工作部署,逐项抓好落,认真履行 职责,切实兑现承诺,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海口下一步加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6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海口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