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海口市长徐唐先承诺:用实实在在业绩回报市民
更新时间:2009-02-04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2007-12-5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

   

    海口台网记者报道  在12月4日举行的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徐唐先当选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接过当选证书,徐唐先说自己深知责任重大,今后将不负众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市民。
    面对近300名市人大代表,徐唐先在任职发言中作出六点郑重承诺:一是继续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原则,带领政府一班人,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部署,坚决维护以陈辞书记为班长的市委的领导,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各项战略意图和工作意见。
    二是继续把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为政府的第一要务,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继承历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大政方针,紧紧扭住加快发展不放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以发展为先,以发展为大,以发展为重,继续推进海口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继续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工程,像往届政府一样,继续把全体市民的愿望作为考虑问题、作出决策、推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着力解决人民群 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为全体市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让发展改革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市人民。
    四是继续把真抓实干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作风,不尚空谈,不唱高调,不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实实在在地往前推进,务求一抓到底,抓出实效,绝不错过未来几年难得的发展机会。
    五是继续把民主决策、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责任,按照党的十七大的要求,继续健全民主决策、专家咨询、市民听证、重大决策公示等制度,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多走群众路线,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共同把海口的事情办好。
    六是继续把廉洁从政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准则。将牢记党的宗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带领政府领导班子坚持廉洁自律,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在认认真真做事的同时,更要清清白白做人,真正做到对得起大家的信任,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对得起海口人民的托付。
    徐唐先最后表示,自己将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支持下,励精图治,埋头苦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厚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