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09-02-28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2月28日 来源:海口晚报

 

    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9年2月27日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高锦全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新机制,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促进海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