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09-02-28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2月28日 来源:海口晚报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9年2月27日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唐先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宏观经济政策措施,同心同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海口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