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09-03-02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2月26日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王绍兵)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九项议程。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8人,实际到会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陈辞、高锦全、彭晓敏、陈宏芬、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邹富兴为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高锦全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组成和正、副团长名单;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同意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决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和大会新闻发言人;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议案表决办法。

    会议还决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日期。此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6日下午5时30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