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及各项名单
更新时间:2009-03-02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2月26日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王绍兵)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秘书长邹富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预备会议由高锦全主持。

    会议应出席代表300人,今天实际到会2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审查和批准海口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2008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09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批准200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9年市本级预算;审议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和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补选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委员和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