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215件
更新时间:2010-02-27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王绍兵)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获悉,截至今天上午,大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计215件。

  其中收到代表团和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立法议案一件———关于尽快制定海口市海域管理及有偿使用海域地方性法规,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该法规建议的内容已有相关的明确规定,因此转作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大会共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15件。其中涉及立法方面的4件;“三农”方面的28件;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53件;教科文卫方面的21件;财政税收方面的10件;工业交通和旅游方面的48件;人事民政方面的38件;行政法制和司法方面的3件;其他方面的10件。

  大会结束后,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交由相关部门办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