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及议案审查人员名单
更新时间:2016-01-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吴跃 见习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杜立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一华、郑国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郑国建主持。

    会议应出席代表298人,今天实际到会2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查、批准海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