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6-01-2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吴跃 见习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际到会5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新阳、杜立文、王艳萍、方中里、陈一华、郑国建、王小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杜立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预算草案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海口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海口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2015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2015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将两个办法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待相关选举办法草案表决稿通过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