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6-01-2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吴跃见习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际到会4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新阳、杜立文、王艳萍、方中里、陈一华、郑国建、王小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杜立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选举候选人人选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交全体代表酝酿后提交大会表决;表决通过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决定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意见的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