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4-02-20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吴跃)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3人,实际到会5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陈宏芬主持。会议推选陈辞、陈宏芬、刘庆声、杜立文、方中里、钟万荣、陈毓芬、程国林、陈一华、郑国建、朱韶雄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的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名单;听取《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议案表决办法》;决定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新闻发言人。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1日上午9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