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2-02-19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2月18日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冀文林市长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2012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在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国际旅游岛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奋进,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幸福家园,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