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2-02-19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2月18日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剑平代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进一步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和治安环境整治四项重点工作,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着力提高司法水平,继续深化司法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建设,实现海口“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