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2-02-19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2月18日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高锦全主任代表海口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今后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海口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围绕全市大局和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履行立法、监督等职责,为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建设幸福家园,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促进海口的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