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通知公告
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征集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拓宽立法项目来源渠道,提高地方立法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使地方立法充分反映民意,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海口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等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关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可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从海口市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急需地方立法规范的事项,向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明确拟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名称、理由依据以及必要性、可行性等,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有法规草案初稿和参考资料的,请一并提交。

欢迎社会各界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并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1031日。

 址:海口市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9号楼

 编:570135

电子邮箱:hkrdfgw@163.com

 话:6872215168723499(传真)

海口市人大网站:http://spcsc.haikou.gov.cn

 

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

20219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