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代表园地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海口市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21-01-09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工作方案》的安排,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带领省、市人大代表第二视察组集中视察海口市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情况。市扶贫办、四个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兴电商扶贫中心、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海口市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工作情况。代表们认为,一年来海口市及各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为自贸港建设奠定了坚强基础。代表们还围绕防疫情、保增收,解决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受阻、扶贫农产品滞销等方面提出建议。

 

 

方中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扶贫办及四个区人民政府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二是进一步加大“三农”投入工作。三是进一增强扶贫产业和市场竞争力。四是进一步扩宽就业渠道。五是进一步增强农户内生动力。六是进一步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七是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海口市人大 黄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