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代表园地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率省、市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到江东新区视察省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1-01-09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六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组成五个视察组,分别对我市的省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智慧交通、市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合作办学等工作开展集中视察。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带领的省市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文明东遂道、美兰区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东寨新居一期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节点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江东新区管理局、美兰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代表集中视察活动非常及时、有意义,通过实地视察我市的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和强劲动力。代表们还围绕推动社会投资、提升项目建设质量、落实防疫措施、谋划产业项目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优化营商环境吸引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建议。

 

韩英伟主任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五个一"目标责任制和"三色"管控机制,层层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顺利推进;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和服务保障,从细节着手,系统化提升建设项目的综合服务水平;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布局,统筹考虑好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把防疫措施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希望省、市人大代表利用好此次视察的契机,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凝聚智慧力量。

 

 


(海口市人大 王振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