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林深入忠介路移动接种点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28  来源:旧州镇

为加快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要求,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林深入忠介路移动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在移动接种点,带队领导旧州镇党委书记林海详细汇报了该镇开展疫苗接种第二针“七日冲刺”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盛林对旧州镇的工作措施及成效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移动点”效用,特别是在周末黄金周期,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有序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确实把移动点效用最大化。三是对照到期21天未接种人员名单,组织专人,逐个打电话、发短信提醒他们,切实落实“人人通知到位、人人接种到位”工作要求。特别是在海南打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后,现在省外的这些人,要及时组织人员打电话、发信息进行回访,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录入、核销清零工作。

经统计,当天旧州镇负责的忠介路移动点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142人,第一剂12人,合计154人。

 

(旧州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