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带队深入白沙街道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全力构筑免疫屏障,6月27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带队深入白沙街道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白沙街道工委书记韩椿畴、街道办副主任陈武、街道主任科员严冬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在白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现场,刘华副主任听取了白沙街道工委书记韩椿畴关于街道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韩椿畴书记重点分析了街道当前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数据,详细介绍了街道近期疫苗接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刘华副主任充分肯定街道所做的工作,认为措施得力,责任压实到位,工作扎实,但不可松懈,仍需继续加强。

 

调研中,刘华副主任指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是中央下达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打赢短时间、大规模集中接种第二剂次疫苗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刘华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调度,运用网格化管理,精准核实第二针接种人员数据信息,全力做好宣传引导、沟通协调、接种服务等工作;二要紧盯每日接种目标,积极组织动员,发挥基层组织“最后一公里”作用,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任务顺利完成;三要灵活运用疫苗移动接种车等临时接种点位,结合当前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