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琼山区开展全面实施林长制专题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03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做好海口市全面实施林长制工作,高质量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的委托,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温文带领调研组成员前往琼山区开展全面实施林长制专题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二级调研员王尤新、市林业局、琼山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新民林场开展实地调研,新民林场场长陈玉东汇报新民林场特定区域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接着调研组到海口三十六曲溪省级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由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主任黄雷鸣介绍了海南海口三十六曲溪省级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以及作为市林长制特定区域开展林长制工作情况。


通过这次深入的调研,调研组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生态保障,要始终把生态保护放在优先位置,保护就是最好的资源开发,持续做好统筹文章,加快培育绿色新动能,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发展优势。

                                                                                                                                                                                        (海口市人大  庞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