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前往遵谭镇开展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3日上午,根据挂点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温文、二级调研员王尤新前往龙华区遵谭镇指导开展巩文工作,遵谭镇镇长吴育健、镇党委委员肖姗姗陪同。

温文主任一行先后到镇政府服务大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墟主路段开展走访巡查,主要查看重点点位外环境卫生、主要路段交通秩序及路面破损情况、社会文明公益广告投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部标准、文体活动安排是否落实到位。

在巡查过程中,对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方向及要求,一是做好镇域环境卫生和提升改造,特别是主要干道及镇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内部外部环境整洁,保证外部环境整洁有序,内部环境干净大气。二是统筹全镇干部以及交警、城管力量,对重点点位周边的车辆停放、出店经营、摆摊设点、门前三包进行严格管控,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规划开展好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存书数量和质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营造全民爱阅读的氛围。

(海口市人大农村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