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侨外民宗工委前往龙泉镇督导“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5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4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能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侨外民宗工委主任黎永伟、选任室四级调研员吴茂彬前往龙华区龙泉镇督导“巩文”工作,龙泉镇“巩文”分管领导何菲委员陪同督导。

黎永伟主任一行先后到龙泉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墟环境卫生、主次干道等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点位走访巡察,主要察看重点点位环境卫生、电动车摆放次序、便民服务中心规范服务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点位标准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

在巡察过程中,黎永伟主任对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方向,并建议:一是在“巩文”工作关键阶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条逐项及时整改,凝心聚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借鉴先进经验,加强政府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实现整治成果不反弹。三是加强“巩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觉性,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海口市人大华侨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