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成果的报告》审查会议
更新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11月1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委托,城建与环资工委邀请工委委员吴小平、付海涛对市资规局报送的《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成果的报告》进行审查,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杨钰、市资规局负责同志以及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的编制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就海口发展趋势、基底条件、需求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编制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对海口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性、纲领性、现实性意义。该报告成果贯彻了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是在海口市“多规合一”的基础上,优化、提升,形成了2.0版本的海口市“多规合一”,体现了“多规合一”的试点的优势。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为推动海口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编制单位和市资规局要充分吸纳城建和环资工委和与会专家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科学严谨做好规划提升。三是市资规局要充分认清规划编制时间紧迫、标准要求高等困难,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与编制单位加强协作,高质量完成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成果。

(海口市人大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