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资工委到灵山镇督导迎接2022年国家考核评估相关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14  来源:灵山乡村振兴办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委托,1213日上午,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杨钰带队到灵山镇督导迎接2022年国家考核评估相关工作,灵山镇乡村振兴办主任贾燕、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等陪同。

杨钰副主任一行先后在灵山镇乡村振兴办、大昌村委会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分别听取镇、村两级干部关于近期迎接2022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考核指标详细查阅镇、村两级台账,详细了解责任是否完全压实、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重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检查台账结束后,实地查看大昌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杨钰副主任对灵山镇迎接2022年国家考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工作建议: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迎接“国检”各项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和分工,精准把握好国考的新内容和新变化,以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重点排查和研判还存在哪些风险和隐患,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三是继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要加大对农村厕所、污水处理、生活垃圾等方面的整治力度,以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迎接“国检”。


(灵山乡村振兴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