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兰平到龙华区滨海街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复审迎检工作,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兰平带队到龙华区滨海街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韦绮珠陪同督导。

符兰平一行先后到龙华市场、银河路环保局宿舍、市公交总公司住宅区、力神咖啡厂原址等开展巡查。从巡查情况看,辖区内巩卫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少数店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二是宣传力度不够,要持续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三是主干道环境卫生状况还存在脏乱差、丢烟头的现象。四是车辆随意停放现象比较普遍,应尽快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小区物业、商铺店主联系,督促其抓好整改,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符兰平要求滨海街道举一反三,加大对各片区餐饮店及背街小巷的巡查力度,定人定点定时定责落实督查管理,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推进工作精细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水平和质量,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海口市人大财经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