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发挥人大财经监督职能,进一步了解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研判我市上半年经济形势。718-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带队先后走访市税务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符兰平,财经工委负责人郭志伟、财经工委副主任韦绮珠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等职能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从经济运行、财政收支、企业经营、统计数据分析、税收分析等方面作汇报。财经委围绕我市当前的经济形势提出发展意见建议。

财经委指出,我市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总体良好,但也要清醒认识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看到全市经济运行中的短板,看到长远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要解放思想,敢于担责,超常规谋划海口经济发展。要坚定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按照市委的要求,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海口市人大财经工委)



责任编辑: